小钱钱,真心甜

APH永不毕业!!

仏英不拆不逆,

全员厨偏英sir,

拒绝辱骂角色

关于紫月国的一些吐槽

喜欢紫月国的误入(真的有喜欢紫月国的吗)

突然看到这么个奇葩东西就写写吐槽

我的文笔和它基本不相上下

开心就





“画个圆圆的地球,画个圆圆的地球…”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【小菊表示不服,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版权】的歌曲来到了这个世界上


对,我就是紫月国,是在地球的中心,太平洋上,一个新诞生的强大【你也是拉哈尔吗?】郭嘉。我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,发梢微卷,可爱的齐刘海下是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【我瞎了】,高挺的鼻子,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,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【不,我拒绝,亲你不会觉得恶心吗】,雪白雪白的皮肤,像刚泡了牛奶浴一样,凹凸有致的155【你是侏儒还是畸形啊】的身高。我的名字也很好听,叫做韵嫣·安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【

这是一个碳基生物的名字吗】。


我的诞生让这个地球变得很兴奋,【地球上怎么出现了你这个奇葩的东西】,所以下一次世界会议的主题就是我哦!【谁给你的自信,一个新生国家成了世界会议的主题?】

 这个是之前吐槽的重修

 修文ing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小钱钱,真心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